当前位置:首页 >朝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
常用功能
我要投诉
我要咨询
我要查询
咨询类 投诉类
咨询办理情况
外商投资企业投诉
+
12345平台服务使用协议

用户在使用12345平台服务过程中,必须遵循以下原则:

1.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及相关国际条约或规则;

2.不得进行任何可能对互联网或移动网正常运转造成不利影响的行为;

3.不得填写、上传、展示或传播任何不实虚假、冒充性的、骚扰性的、中伤性的、攻击性的、辱骂性的、恐吓性的、种族歧视性的、诽谤诋毁、泄露隐私、色情淫秽、恶意抄袭、暴力、血腥、自杀、自残的或其他任何非法的信息资料;

4.不得侵犯任何个人、企业事业单位或社会团体的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姓名权、名称权、名誉权、荣誉权、肖像权、隐私权等;

5.不得以任何方式损害各级国家机关及政府形象;

6.不得为其他任何非法目的而使用12345平台服务。

+
12345声明

12345生活服务由12345加盟企业提供,企业是经工商部门或相关行政部门合法登记的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和个体工商户,至少正常营业六个月以上。价格由市民与企业自行协商,12345平台从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龙城区政务服务网
您好!我是“龙城区政务服务网”智能机器人,您想了解什么?请告诉我,希望我的答复能够让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