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松涛调研指导基层医疗卫生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7-14 10:12:00.0 阅读次数:160 发布人: 王彦淼

     7月12日,区委书记杨松涛深入部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就基层医疗卫生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区领导韩志伟、于泓志陪同。

     杨松涛一行先后来到七道泉子镇卫生院、龙城区妇婴医院,实地察看院内环境、医疗物资储备、设施配备、功能科室设置等情况,并与有关负责人和医务工作者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层医疗卫生事业提出具体要求。

     杨松涛对卫生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直接关系到基层群众的健康福祉,各卫生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条件,乘势而上,突破创新,争创一流,高标准打造特色医疗品牌,努力打造环境优美、技术过硬、服务一流的高标杆卫生院。

     杨松涛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统筹协调,坚定不移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要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工作方法,加强精细化管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自身定位,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基层医疗机构科学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明确基层卫生机构职责和定位,加强行业监管,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整体服务效率。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出台科学合理的人才引进机制,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能发展,健全人员继续教育和培训机制,确保整体素质的提升。要大力开展技术和人员培训,提升基层医疗机构诊疗水平,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朝阳市政务服务网
您好!我是“朝阳市政务服务网”智能机器人,您想了解什么?请告诉我,希望我的答复能够让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