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持续改善医疗服务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4-11 15:28:00.0 阅读次数:353 发布人: 苏广达

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建平县医院变以流程为中心的管理模式为以病人为中心的管理模式,把“以病人为中心”真正落到实处。

一、改造、优化门诊布局,改善就医环境,加强门诊出诊医生力量。改造后的门诊流程简单、方便、易行,重新调整各专业诊室和医技检查科室,增加专家及高年资医生出诊数量,确保诊疗质量;分层分区挂号、并增加挂号收费窗口,减少患者等待时间;成立患者服务中心,加强患者就医引导,增加门诊导诊人员20余人;安装电子排队叫号系统,使门诊患者有序流动,避免拥堵;加强卫生间等基础环境管理,严格落实公共场所禁烟要求,保持就医诊疗环境清洁、舒适、文明、安全。

二、设立一站式便民服务办公大厅,改善便民服务质量。在住院楼一楼设立一站式便民服务办公大厅,完成出入院办理、医保、农合患者转诊、农合出院报销、开具出生医学证明、复印病历、镇痛麻醉药品供应、投诉接待、入职体检、交款、诊断书及评残盖章等11项服务,大厅设立自助叫号排队系统、休息区、自动取款机、便民超市,并免费为患者提供饮水、纸、笔等便民设施。一站式便民服务办公大厅实行首问、首接负责制,坚决杜绝生、冷、硬、顶、推现象,窗口工作人员统一着装挂牌上岗。一站式便民服务办公大厅的设立,免去了患者奔波往返之苦,真正实现一站式办公,大大方便了患者,广受患者好评。

三、开设24小时便民门诊,免收挂号费及诊查费,方便单纯复查某项检查或开药的患者,日服务病人约60余人次。


朝阳市政务服务网
您好!我是“朝阳市政务服务网”智能机器人,您想了解什么?请告诉我,希望我的答复能够让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