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卫健局多举措保障医疗安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8-15 10:52:00.0 阅读次数:422 发布人: 苏广达

县卫健局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多措并举保证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开展主题宣讲活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以各种形式向社会公众提供法律法规政策咨询服务。开展宣传教育“七进”活动。举行多种形式的现场启动仪式,加强“七进”宣传活动的报道工作。开展生产安全警示教育和科普宣传活动。组织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标准规范宣传普及和知识技能竞赛活动,强化标准规范制度入脑入心,推动企业职工熟悉标准、掌握技能、维护权益。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在关键高危部位环节推动开展“手指口述”安全确认活动。在重大危险源、危险场所和设备上张贴风险标志。在高压氧舱、放射源、三级生物实验室、危险品仓库、压力容器、配电室等高危设备的操作环节,推行岗位风险描述和口述安全确认,做到岗位安全,操作安全。聘请消防安全部门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朝阳市政务服务网
您好!我是“朝阳市政务服务网”智能机器人,您想了解什么?请告诉我,希望我的答复能够让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