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喀左县医疗保障局开通智慧语音云客服热线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9-20 12:35:00.0 阅读次数:247 发布人: 李红

为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高医疗保障经办服务质量,畅通政策咨询渠道,方便群众了解、咨询医保相关政策和医保经办流程,提高广大群众医保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喀左县医疗保障局将于近日开通智慧语音。

喀左县医疗保障局智慧语音热线是面向全县参保人员、参保单位的一线“云客服窗口”,是全县医保经办业务服务“总客服”。

智慧语音云客服热线内容涵盖异地就医、转院和备案、门诊慢特病、居民参保、职工参保、异地意外伤害、医保卡及个人关系转移、职工生育保险、个人账户返还、高值药品业务等10类23项医保业务咨询及办理指南。

参保群众在办理医保业务前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了解医保业务办理流程,提前准备相关材料。云客服语音热线提供全天候自动应答模式,支持多人同时在线咨询,节假日也可正常使用。

当您遇到医保方面的问题时,请拨打喀左县医保服务智慧语音云客服热线:0421-4832301。我们将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全县医疗保障服务质量,让医保更有厚度、民生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

朝阳市政务服务网
您好!我是“朝阳市政务服务网”智能机器人,您想了解什么?请告诉我,希望我的答复能够让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