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项名称 兽药经营许可证信息变更
职权名称 兽药经营许可证信息变更
事项编号 11211300MB0U9844743000120075000 职权类型 行政许可
审批业务名称 兽药经营许可证信息变更
子项名称 兽药经营许可证信息变更
审批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兽药管理条例》(2004年4月9日国务院令第404号,2016年2月6日予以修改)第二十二条:经营兽药的企业,应当具备下列条件:(一)与所经营的兽药相适应的兽药技术人员;(二)与所经营的兽药相适应的营业场所、设备、仓库设施;(三)与所经营的兽药相适应的质量管理机构或者人员;(四)兽药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的其他经营条件。符合前款规定条件的,申请人方可向市、县人民政府兽医行政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并附具符合前款规定条件的证明材料;经营兽用生物制品的,应当向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兽医行政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并附具符合前款规定条件的证明材料。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兽医行政管理部门,应当自收到申请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查。审查合格的,发给兽药经营许可证;不合格的,应当书面通知申请人。
适用范围 企业、法人
事项审查类型 前审后批 行使层级 市级/隶属
受理机构 朝阳市农业农村局 机构性质 法定机关
决定机构 朝阳市农业农村局 机构性质 法定机关
数量限制 1 权力来源 法定本级行使
是否联合审批 联审部门
申请条件 经营兽药的企业,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与所经营的兽药相适应的兽药技术人员; 二、与所经营的兽药相适应的营业场所、设备、仓库设施; 三、与所经营的兽药相适应的质量管理机构或者人员; 四、《兽药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的经营条件。
禁止性要求 支持预约办理
办理类别 市初审市终审 是否集中办理
互联网申报地址 http://zwfw.chaoyang.gov.cn/ 朝阳市政务服务网
计算机端在线办理跳转地址
办公地址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 朝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综合办理窗口 工作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 0421-2911202 监督投诉渠道 12345
审批对象及领域 自然人:其他
法人:准营准办
定期检验及依据 通办范围
支持物流快递 办理公示 朝阳政务服务网
办理查询 0421-2911202
权限划分 市级、县级
承诺时限 6个工作日 法定时限 30个工作日
申报材料及审批结果获取方式 网上提交、网上受理、现场办结(无需纸质材料)
是否容缺受理 是否实行告知承诺
申请条件
经营兽药的企业,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与所经营的兽药相适应的兽药技术人员; 二、与所经营的兽药相适应的营业场所、设备、仓库设施; 三、与所经营的兽药相适应的质量管理机构或者人员; 四、《兽药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的经营条件。
申请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材料来源渠道 法定依据描述 纸质原件

份数

纸质复印

件及份数

纸质原件扫描

电子版上传

空白表格下载 样例下载 备注
1
兽药经营许可证申请表
申请人自备
《中华人民共和国兽药管理条例》第四章第二十四条 兽药经营企业变更企业名称、法定代表人的,应当在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后15个工作日内,到发证机关申请换发兽药经营许可证。
1 兽药经营许可证变更申请表.doc (样表).doc
办理流程
流程图:
收费情况
序号 收费项目名称 收费依据 收费标准 是否允许减免 减免说明 备注
不收费
特殊环节
序号 中介服务或特殊环节名称 法律依据及描述 实施机构 是否收费 收费依据及描述 承诺办理时限
1
审批结果
审批结果类型 结果名称 结果送达 结果样本下载
证照 兽药经营许可证 自取或邮寄 兽药许可证.jpg
救济途径
申请人对行政许可不服的,可在六十日内依法提出行政复议申请或在六个月内依法提起行政诉讼。
常见问题
常见错误示例 常见问题解答
办件公示
申报人 申报时间 受理时间 办结时间 状态
建平县兴旺兽药店 2023-05-12 16:17:18.233 无此状态
黄永 2023-05-12 16:13:09.841 无此状态
刘淑月 2023-05-12 09:46:53.881 无此状态
张晓艳 2023-05-10 16:09:50.172 无此状态
建平县万寿惠丰兽药服务中心 2023-05-10 14:40:01.988 无此状态